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败者食橙

败者食橙

 

【ALL叶/吴叶】他哭了哦·上

※all叶背景下的吴叶

※因为想吃吴叶吃不到只能自己产

※虽然很不好吃

※私设雪峰大大知道叶神本名叶修

※OOC预警

※还有啊我一直都不会起题目

※假如以上都能接受,请向下看











"知道你都干了些什么吗?"
"……会有什么后果清不清楚!"
"…下次不许这样子了。"

吴雪峰还没走进训练室,就听见叶修难得有些严肃的在训斥人,他蹙起眉头想了想:这可不大正常。而当他推开训练室大门时,他眉头皱的更深了。

"叶修,你在做什么。"

此时正是夏休期,嘉世队员们除了打打友谊赛也就没什么安排了。吴雪峰表姐便把自家儿子扔进了训练室给他看着。叶修和这个十几岁的少年平时也玩的不错,有事儿没事儿还约着一起去网游里祸害人。只是今天,小侄子站在叶修面前垂头丧气不说话,叶修则是有些气急的不住说着些什么。吴雪峰快步上前把小侄子拉在自己身后,低头借身高优势俯视叶修。

"说他做什么?"
"他动我的却邪了!"
"…动一下没什么吧,你也别这么急冲冲的,你看把他吓得都快哭了,别说了吧。"
嘉世小队长急红了眼"他差点把却邪给拆了你知道吗!"
吴雪峰也是一怔"……这不是没拆吗,你也别太着急…"

他话还没说完就被叶修给打断了,年轻的队长此刻也红了眼"那要是拆了呢!沐秋给我的却邪要是被拆了,你赔得起吗!"

小恋人的话让吴雪峰一怔,回过神后便是冷笑:“我知道,你不就是还想着那个苏沐秋呢吗。”

叶修此刻也给他言语激得有些失了分寸,急冲冲就对着吴雪峰吼起来:“对没错,我就是想着沐秋呢,你能怎么样啊!”

小队长不给他反驳的机会,抓起烟盒打火机转身就跑出了嘉世大楼。吴雪峰看着他的背影破天荒的没追上去,整个人直接摔在电脑椅上。一边儿的小侄子这才敢说上话:

“刚才,叶哥哥也没有特别严厉的说我…”

吴雪峰摆摆手:“不用管,他一会儿就回来了。”

小侄子有些犹豫的指指窗外:“可是,要下雨了啊。”

似乎是为了印证他这句话,窗外白光一闪而过。
轰隆隆——

吴雪峰眉头皱了皱,然而他目光一转,看到叶修落在椅子上的队服外套时,他眉头皱的更深了。

因为他可没有错过窗外的一阵
哗啦啦——

吴雪峰头疼极了,套上自己外套又抓上叶修外套,临出门还不忘记拿把伞。匆匆,跑进雨里。

可等他真正坐在出租车里,他才发现自己对于叶修的了解,少之又少。甚至在这种时候,他都不知道叶修能去的地方,有哪里。

深深地无力和挫败感在他心头蔓延,直到司机再一次不耐烦的催促问他要去哪里时,他才突然反应过来:

“南山,去南山公墓!”

雨后初晴,南山公墓仍旧笼罩在一片寂静的氛围中。吴雪峰借着为数不多的记忆,仔细寻找着苏沐秋的位置。

墓碑明显是经过擦拭,一旁的草地上还放着一根燃了一半多的烟。吴雪峰也顾不得在这种地方要安静的规矩了,当即大喊起来:

“叶修!叶修你在吗!
叶修你听到了吗,跟我回去吧!”

假如,回应他的不是雨滴穿林打叶声,那该有多好。

失魂落魄的吴副队走在回嘉世大楼的路上,内心充斥着一个想法:我把叶修弄丢了,我把我最喜欢的最爱的叶修弄丢了。

推开训练室的门,吴雪峰在抬头的那一刹那,清楚的接受到一个好消息:叶修回来了。

同时,也接受到一个坏消息:谁能告诉他,叶修腿上和身上那两件百花队服,是哪里来的。

啊还有,坐在叶修一左一右的百花正副队长,是来干嘛的?

没等他想明白这些事情,百花副队长已经甩着小辫子走上前来:

“哟听说你欺负叶秋了?”

叶修坐在沙发上,身上卷着两件颜色鲜艳的队服委屈点头:“是,他欺负我。”还不忘揉揉略有泛红的眼角。

吴雪峰原来一直觉得百花队服的颜色和设计都挺好看的。不过现在,和以后,他感觉自己都不会认为百花队服好看了。

TB,估计没有C

其实它存在于我的手机文档里已经很久了,卡到这里就是写不下去,写不下去。

委屈。

败者食橙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败者食橙”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