败者食橙

他言可鉴,执笔仍我。

【双花】当归则归

乐乐和大孙回家啦——!

保持我们的原则,打我请私信。
遵守我们的宗旨:打人不打脸,打脸伤自尊。

————start————

世锦赛结束了,中国队不负众望得了冠军。飞机降落在B市首都国际机场,张佳乐脖子上还挂着冠军奖牌。一出机场他就看见了来接自己的孙哲平。他索性也不管行李箱了,快跑几步扑进孙哲平怀里,举起胸前奖牌凑到他面前晃晃:"大孙你看,我现在可是世界第一弹药专家啦!"

这边孙哲平还没接上一句话,叶修那标志性的嘲讽嗓音就出现了:哟二乐,这见着情人了就连行李都不要了。

紧接着他发现他手里的行李箱也没了......

然后他回头大喊一声:谁抢哥.........行李。话音未落,就看见了站在他身后的韩文清,于是立刻把后半句话咽回肚子里,换上一句:"诶老韩呐,有事儿咱回家说啊。"

徒留一众国家队选手在风中看着他们的领队被一如既往的霸图队长给拎走了...

张佳乐立刻就对着叶修背影乐回去:"哈哈哈叶修你也有今天。"却被身边儿的人拉住了手。孙哲平一手拉着他,一手提行李,带着他往停车场走:"我的冠军,该回家了。"

冠军是你的,你是我的。

"张佳乐,孙哲平想带你回家。你愿意吗?"
"一如既往,当然愿意。"

————end————

繁花血景不在了,我们还在。

盛世繁花开在我眼中,你却盛开在我心里。

【要小红心小蓝手!】

评论
热度(15)
© 败者食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