败者食橙

他言可鉴,执笔仍我。

【双花】名字我也没想好

我有一壶酒这个东东最近很火啊,就算自己写的不好也要放出来被打击打击。嗯。

我有一壶酒,足以慰风尘。
年少识为友,相携同向前。
繁花影初现,绚彩隐刀剑。
盛世百花起,惜败秋叶间。
温酒挥泪别,飘零起孤烟。
光阴岁月洒,再败毫厘间。
盛景愿共赏,立志夺冠言。
万花开于世,终得荣耀还。
花满携胜归,许诺一夏眠。

让我认真的再来装一次,虽然依旧会失败。

繁花血景起,初见盛世百花灿,却败秋叶间。
应许共荣耀,便使万花开于世,终得荣耀还。

不用说,我知道我失败了。
但我还是要小红心小蓝手。
因为我打算写韩叶的啦——!

评论
热度(12)
© 败者食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