败者食橙

他言可鉴,执笔仍我。

[all叶]天啊叶修喝醉了

私设第一届冠军中国队。

比赛结束后的庆祝。

人物全部ooc预警。

感谢阅读。

————————

"第一届荣耀世界邀请赛,冠军获得者,中国队!"
队员兴奋了,国民骄傲了,冯主席…欣慰了。为嘉奖队员们,比赛结束后,大家刚回到酒店,就接到了冯主席的消息。

……"走喽出去浪!"这是兴奋的张佳乐

……"诶老叶你说为什么不等回国之后再让咱们庆祝啊,我还想带上我们家小卢呢你说是不是啊……我去你干嘛捂我嘴!"这是兴奋且话唠的黄少天。

……"出去庆祝,和前辈。"这是虽然兴奋但依旧安静的周泽楷。

许是因为赛事结束尘埃落定,也许是因为国家队员们被酒精刺激了大脑。总之,平日里他们藏在心底的那点从不说出的小心思,此刻全都一一暴露出来。具体表现情况如下:

王杰希反复斟酌,端了杯浓度低的酒精饮料往叶修所坐的方向走。此时机会主义者黄少天却已经抓住了间隙,先一步坐到叶修身边。毛绒绒的脑袋挨在叶修颊侧,带着一种亲昵而有些许讨好的意味,轻轻蹭着叶修脖颈。

"老叶你看,咱们都是冠军了,你就抿一口也没什么是吧。"

叶修没给他机会说下去,抬手把这颗毛绒绒的脑袋推离自己身边。两片红唇上下碰了碰:"丑拒。"叶修挪挪身子,保证和黄少天距离半米后,抬头看着走来的王杰希笑了笑:"大眼儿啊,哥不能喝酒你是知道的。"

没等这两个人有下一步的动作,行动力max的枪王大大迈着长腿走了过来,挤开黄少天推开王杰希,强势而又温柔的把叶修圈进怀里,酒杯正凑在叶修嘴边:"前辈……一口。"

似乎是认定了对联盟第一脸的帅气值没有抵抗力,叶修就着周泽楷抬手的姿势低头抿了口酒。

包厢里有三秒钟的寂静……

随后便炸了锅:

"卧槽叶修你不喝我的!" "前辈,虽然酒精对职业选手有影响,但如果是我的杯子,你可以稍微喝一小口。" ……

不过他们都忘了叶修是个一杯倒,而他们现在也都有些不淡定。

就只见叶修一人一口酒喝下来,此刻眼神迷离双眸带水,两条笔直修长的腿正无意识的上下磨蹭。那双葱白好看的手也不自主的上移,一下一下的拉扯着衬衣的领口。

"咕咚—"国家队员们再也坐不住了。顷刻间,以叶修为中心,在包厢内开启了修罗场模式。一众平日沉稳的各战队队长王牌,此刻纷纷上前想把叶修搂在怀里赶紧带回屋子。那当然,这幅样子谁愿意给别人看见。

但是并没有人注意到,引起这场战争的人,在不知何时,被一双悄悄出现的手拉走了。



房间内,叶修从床上坐起靠在床头,醉意未消头痛仍在。床头灯亮着,照映出半倚在窗边的一人。那人似是觉出他醒来,向着他的方向略微转了头:"你醒了。"

借着晦暗的光线,叶修眯起双眼。认真地,看向了那人的面孔。


————————————
告诉我,你们希望这个人是谁。

其实我也不知道是谁。

评论(47)
热度(9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败者食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