败者食橙

他言可鉴,执笔仍我。

[N福]Soul Mate

时隔两年的更新


不用子博客了,以后都在这个号更


我流女体福喵


哨向pa


以上都能接受再点开


答应我,评论不要出现咕咕咕


最后,我回来了。


系列前文回顾 








圣诞节快到了,轮到先生做饭。他在厨房中叮里咣当的对付着刚买回来的两袋子食材,我就抱着个毯子开着空调窝在客厅的懒人沙发里刷微博。看着看着就忘了时间,直到眼前映入一条微博,我眯了眯眼往上拽了一下毯子,确认了先生依旧在厨房里叮叮咣咣之后低头阅读起屏幕上的几行字:

 

玩SM吗

把你绑起来

在你面前

一句一句朗读

你初中时候写的

青春悲伤文学

 

Holmes从意识云里跳出来对着我喵了两声。我非常确定这只胖橘猫一定知道了我心里在想什么,毕竟是我的精神向导,就算后来我和先生结合之后这小混蛋义无反顾的倒戈了,归根结底,也是我的精神向导。我再次瞧了瞧在厨房忙活的先生,又看看手机上的这条微博,心底冒出了一个主意。

 

别误会,我当然不是说在先生面前朗读他写的青春悲伤文学,就他那个样子能知道什么是青春悲伤文学就不错了,更不指望他能写点什么出来了。我要给他读的,当然是流言侦探那个app上我和先生的联系记录啦。大概应该就是这样的:

 

玩SM吗

把你绑起来

在你面前

一句一句朗读

你刚和我联系上时

发的消息

我还要学出你那

欠揍的语气

 

 

目标有了是好事,但关键在于怎么实施。好在是我和先生结婚几年之后也算发现了他的一个弱点。这人喝不得红酒,一滴就醉。这还是在前两年的结婚纪念日发现的,先生难得浪漫一次准备了烛光晚餐,却在刚抿了一口杯中的红酒之后瞬间趴在了桌上,当时吓得我以为他食物中毒了还赶紧带着他去了医院,谁想到最后却是个乌龙。

 

我想着自己的计划越想越开心,以至于都没注意到Holmes从我手边窜了下去围着正向我走来的先生打转。先生看了看窝在沙发上裹着毯子笑的跟个傻子一样的我之后愣了愣,伸手在我眼跟前晃了两下见我也没反应索性直接把我拎起来往餐桌边走。我这才反应过来,一边小心的揣好了手机一边假装惊讶的在他怀里反抗,伸伸胳膊踢踢腿儿啥的。先生突然一松手吓得我赶紧胳膊腿儿并用抱紧了他。他低头看看我头顶发旋儿把我往上拎了拎搂住了跟我说“我觉得Holmes应该换个物种。”我脸埋在他衣服和毯子中间闷闷的说“换什么物种?”先生的声音像是忍着笑,少有的轻快“考拉。”

 

我沉默的从他怀里挣出来拥着毯子坐到了餐桌前,拿起筷子夹起一块肉放在碗里戳个不停。先生无奈的摇了摇头“你跟这块肉过不去干什么。”我又夹起一片菜叶子搁碗里继续戳“考拉不吃肉,只吃桉树叶。”先生闻言低头凑过来在我唇上亲了一口,眼中闪着名叫狡黠的光。这感觉我太熟悉了,每次他想闹我的时候都会搬出这种表情和那让我无法拒绝的低沉声音。果不其然,下一秒先生的声音在我耳边响起“我就是桉树叶子,吃我吗?”

 

哎,男色误国啊。

 

作为一个还有底线有节操的已婚向导,在睡醒了从床上爬起来却又被先生一把拽回他怀里时我终于做出了反抗,反复强调了三次我的腰还想要而且我明天还想开开心心的出去逛街给你买圣诞节礼物之后,成功的把先生赶去了书房。我把Holmes从精神域里放出来按在床上当手机支架用,又在腰下塞了个枕头靠在床上,最后抱过了电脑开始查怎样系绳子不容易被解开。先生这么多年雇佣兵到底不是白当的,就算现在已经从那个团队中退出几年了,可那些年高强度的训练和枪林弹雨里磨练出的心性以及作战本领是绝对不会忘记的,我可不想前一秒刚给他捆上绳子还没来得及开心,五秒后被捆成一团扔到床上的人就变成了我。以我现在对先生的了解,如果我的作战计划不成功最后被他反扑了的话,他可能会把从我住进他心里那天开始到现在所有我欠他的晚上全给补回来,那可能会出人命,还有猫命。这么想着我就不禁抖了抖,手下鼠标移动的飞快浏览着网上的信息。

 

一条一条又一条,只不过可能我的天赋技能点不在这上面,扯着浴袍上的带子在手上试验了好几次都系不成功。这连我都能挣开的绳子就更不用说先生了,怕是抖抖手就能解开绳子跟我算账了。我把电脑搁在一边伸个懒腰叹了口气伸手撸了两把Holmes,她瞄一声抬起头看着我,眯了眯眼似乎是在嘲笑我的愚蠢,又在我即将把她拉过来吸的那一刻迅速钻进了精神域里,然后又他妈的喵了一声。我低声骂一句蠢猫,认命的把电脑捞回来继续对着屏幕上的方案学。

 

过了一会儿,我认命的关上电脑把它扔到桌上关了灯睡觉。裹着被子翻了个身不禁又叹口气,看来我在这方面还真的是没有天赋。不像先生,端午节包个粽子都能把那绳绕的我解都解不开。既然学不会怎么绑,索性到时候怎么容易怎么来吧,大不了多绕几圈多打几个结不就得了吗,只要在他挣脱之前跑掉,我就能活下来。这么想着,我捞过放在床边的猫头鹰抱枕抱在了怀里,翻个身把自己往先生平时睡觉的那边挪了挪,头埋在他的枕头里睡着了。 

 

​第二天醒来不出意外的看见先生躺在我身边把我搂紧了怀里。我早知道他会半夜偷偷溜进来所以甚至连门都没锁。反正早晚都得进来,他开个锁还浪费时间,不如直接放他进来比较好。我在被子底下踹他一脚把他踹醒,他迷迷糊糊哼哼两声就要去开床头的灯,我直接从被子里钻出来去衣柜前挑衣服。抱着衣服一转头正好撞进先生怀里,疼的我鼻子一酸冲着他胸口打上一拳,正要再挥第二拳的时候被他捏住手腕扣进怀里。紧接着一个带有胡茬刺痛感的吻就落了下来。哎不是我不想反抗,是真的男色误国啊。

 

​十几分钟过后,我红着脸抱着衣服进了卫生间,向先生表明了你要是敢跟进来我就把你踹到残废之后他安静的等在了外面,虽然他对我的战斗力表示了满满的不屑。我推开卫生间的门侧身把先生让了进去,听着里面哗啦啦的水声敲了敲门“老公啊,我出门买点东西,一会儿就回来啦!”刚转身走了两步就被拉回了浴室门口,门开了一条缝,先生靠在门边望着我“买什么去?”我预感到他可能不会这么轻易放我出门,于是索性把门再推开一点抬起头亲亲他,而后迅速后退站在危险距离外笑眯眯的对他说“买你的礼物去呀。”

 

别误会,我说的礼物当然不是什么玩SM的绳子,而是一条领带。别问我为什么,一来我不舍得用绳子捆他,二来万一任务失败那么这条绳子捆的可就是我了。总得为了自己的生命安全着想给自己留条后路对吧。这么想着,我掏出钱包摸出卡,买了领带签了字之后慢悠悠的从店里走出去。回到家先生正在沙发上坐着看电视,见我走进来偏了下头也没说什么。我则直接进了屋关上门先把领带藏了起来。再出门之后先生已经拿起了钱包和车钥匙站在玄关等我了“走吧,中午想吃什么?”我却摇了摇头“今天平安夜,不如晚上再出去吧。刚逛了街回来我也累了,想在家里瘫会儿。”先生看着我扑向沙发裹着毯子把自己团起来无奈的叹了口气,蹲过来揉揉我头发后就去厨房鼓捣午餐了。我则是真的累了,昨天一夜半梦半醒间没睡踏实,今天又出去溜达了一上午。此刻眼皮仿佛有千斤重,本来还强撑着不睡的我玩儿了几分钟手机之后就把脑袋一歪抱着垫子睡着了。

 

如果我知道这一觉睡过去之后会有这么严重的后果,那我一定不会放任自己投入睡眠的怀抱的。

 

再次醒来是因为我感觉双手动不了了,迷迷糊糊睁开眼却发现眼前一片藏蓝色,双手也被缚在一起动弹不得。

过了半分钟理智回笼我才终于明白,我这是被自己准备的道具给绑了。

 

我努力侧着身子让胳膊肘撑在沙发上,一使劲借力刚刚坐起来就被先生给按回去了。我也是在倒回沙发上的那一刻终于明白我这个看似天衣无缝的计划究竟错在哪里。

 

我操啊脑子里想计划的时候忘了建立精神屏障了!!!

 

事已至此我只能摆出一副可怜的样子祈求缓刑,虽然我知道先生绝对不会放过一个这么好的机会来教训我。可还没等我酝酿好想说的话,先生就先开口了:

 

“你最近这段时间,太懈怠了。”

我不由得握紧了拳头。的确,和先生成婚后我确实变得越来越松懈,曾经无比熟练的精神操控最近也变得生疏起来,更不要说我曾经赖以生存的那些看家本事。听着先生的话我垂下了头,仿佛一个等待老师教训的小孩子一样,可等来的并不是批评,而是眼前重现的光明。

 

先生单膝蹲在我面前,望着我的眼神中满是柔情,我不禁小小的叹了口气。他却伸手过来抚平我皱着的眉心。

 

“我在给你绑上领结的时候你完全没有醒来的迹象,这让我很高兴,因为知道你是这么的信任我。”

“但我同时也很担心,担心你如此放松会不会被别人伤害,担心会不会因为我没保护好你就要失去你。”

“还记得吗,我说你是我的花。我要和你一生一世,哪怕粉身碎骨,万劫不复。”

 

先生的话没能说完,因为我凑过去堵住了他的嘴。眼角一滴泪流下融进我们紧贴在一起的双唇。是苦涩的味道,涩的我心里发酸。

然而先生却像吃了一记定心丸一样放松下来,一边吻着我一边解开了系在手上的领结。

他又凑过来,好似无意间说道

“这领带我还挺喜欢的,不过我不太明白SM是什么东西。”说着还不疾不徐的抬起眼睛瞟我一下。

 

我瞬间后背发冷,脑子飞速运转想着怎么回应,看着先生的笑容逐渐加深我大喊一声

“Soulmate,是Soulmate 的意思!”

 

先生笑了,笑的好像冬日里温暖了我的阳光。他把我和枕头毯子圈起来一起扛进了屋。我趴在他肩膀上小小声的问他:“你知道我现在在想什么吗?”先生目不斜视走进卧室,把我从肩膀上转移到床上后坐在旁边看着我:“你定是在想,我肯定猜不到你想什么,对吗?”


我一脸震惊指着他话都说不利索:“你你你,你怎么猜到的?!”他抓住我的手凑上前来亲了亲手背,刻意的眨了眨眼睛“那不是你说的吗?因为我们可是,


Soulmate”

——————————————————————


两年不动笔,逻辑语序表达混乱请大家多多包涵。接下来打算写一点比较严肃的东西,依旧是N福,也依旧是哨向pa,以流言侦探为背景。目前还在构思,动笔以后先放出来几章看看大家的反应。喜欢的话就继续写下去,不喜欢的话就继续写短篇日常。



评论(8)
热度(77)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败者食橙 | Powered by LOFTER